close


【♥20130727~30?南高屏墾四日遊♥】行程請點→【20130727~30♥南高屏墾四日遊♥】行程規劃.行前準備 
【♥20130727~30?南高屏墾四日遊♥】Day1-1行程請點→【20130727~30♥南高屏墾四日遊♥】Day1-1 台南家樂福〈午餐〉→高雄熱氣球嘉年華→高雄鼓山大碗冰 
【♥20130727~30?南高屏墾四日遊♥】Day1-2行程請點→【20130727~30♥南高屏墾四日遊♥】Day1-2 高雄六合夜市〈海鮮粥當晚餐〉→屏東震點樂時尚旅店 

【2013。07。28】
隔天我們一睜開眼已經7:20!!!記得我們跟我媽的學妹約幾點嗎?8點= =
跳起來就趕快刷牙洗臉...就到2樓享用我們的早餐啦 

將將(!) 這裡就是我們吃早點的地方啦!!!早餐有四種選擇~中式跟西式各兩種~
我們四個人下來吃而已全部都點西式的三明治因為比較快好我們快遲到了

就很簡單的基本的三明治+香蕉+紅茶~三明治很好吃只是..紅茶有點澀澀的 


齁齁我很討厭我的眼睛啦ˊˋ每次剛起床都會腫腫的= =
然後到下午晚上那時候我就覺得我的眼睛好漂釀(飛踢!)
吃飽飽就要準備體驗溯溪囉好興奮ㄛ哈哈

從精品旅館開車大概40分鐘左右吧我們就抵達了目的地→三地門~
大概是9點多一點點吧!!我們是第一組遊客好爽ㄛ嘿嘿嘿ˋˇˊ

接下來的照片右下角有日期的是溯溪團隊裡面的專業攝影幫我們拍的ㄛ~
來這邊溯溪就是什麼都不用帶.人去就好XDDDDD
穿上救生衣.溯溪鞋.戴上安全帽.手套等....我們就要出發囉(誤!!!)

都穿好了以後原本以為就要出發了結果還不行@@
要先聽教練訓話ㄜ不是!!是注意事項~看吧我們都很認真聽齁哈
教練說這邊都是板岩很容易割到手所以要請我們不能把手套脫下來除了吃午餐的時候
忘記說我們等等的午餐是在水裡煮麵吃喔想看嗎?那就先不要急著按XX繼續看下去吧

耶出發了我們因為有4個小孩所以有3個教練帶著我們一起玩~
我們看別團的都20幾個人然後只有3個教練而已那些教練好厲害喔~~
要先從岩石的地方開始走有時候會經過小溪還會看到螃蟹呢!


接下來我們要飄過一條小溪(誤)是走過去ˊˋ
教練說只要有逆流的都要我們橫著手牽手向螃蟹那樣走過去(好可愛~)

因為我們接下來會越走越深會踩不到地所以教練就先示範怎麼飄~
不過這些對我們來說根本不是什麼大問題因為我們都會游泳
真正的考驗還在後頭呢!繼續看下去吧Let's Gooooo

看吧看吧我們超厲害的哈哈(自己說)我們還要像攀岩這樣子爬在岩石上超帥的!!

這裡最刺激了因為它是S型所以會迴流就很難爬上去這樣
要先自己撐著爬到快一半上面才會有教練拉繩子讓我們上去
花哈哈我先攻XDDD不過後來還是被沖下去(請看下圖↓)

還好有後面那個教練在後面擋住我們不然我們就全部被水沖走了..

我真的很盡力想要踩上岩石的小洞洞可是一直被沖下來真的超挫折的

後來我們不知道哪根筋突然開竅了然後就爬上來抓到繩索了(拍手20下謝謝)
重點這個幫我們拉繩索的教練很猛因為它繩子是綁在他下腹部那邊然後他坐在岩石上
這樣子讓我們拉繩索的超厲害的都不會被我們幾個拉下來



現在是休息時間我們就隨便找個石頭就坐下來休息.拍照
看到第二張圖的那個鍋子~就是我們等等在上去一點要煮麵吃的鍋子
是說我被拍的也太幼齒了QQQQQQQ哈哈哈


因為這邊踩不到地所以我們就都用漂的也剛剛好這邊有些地方會迴流真棒
後來因為太陡峭了教練就先顧我們的安全就沒拍照啦~~~

大概12點多一點點吧我們就到了我們的終點..準備跳水啦耶耶好嗨
先來拍個大合照吧~~~~~~~



哈哈你們有沒有發現我前兩張都沒注意聽指令超糗的嗚嗚
拍完照就要........跳水啦~我們還要先爬上一顆大石頭才能跳好累喔



齁齁齁教練你把人家拍得很醜捏不過我都快嚇死了哈哈哈
要跳之前我都會衝出去然後又停下來回來重頭一次(回來看影片我發現我跳三次都這樣冏)
不要看照片好像很矮這樣其實現場有3.4層樓高呢

花哈哈因為我們好像太早到了都沒人耶包場啦包場爽啦XDDD

今天教練幫我們煮的是鴨肉麵~還有好大塊的鴨肉呢~好好吃

鴨肉的骨頭我們就都直接丟到水裡面給小魚吃真的是回歸大自然哈哈哈(亂說!)


教練説這是最傳統的流水席ˊˇˋ我們就全部把碗放在水裡讓它飄
然後我們也跟著飄阿飄然後邊吃麵~吃完之後再玩個水游個泳就準備下去囉

我們下去的路線跟上來的時候都是一樣的(相反而已)
只是有一點差別就是因為是下游~所以我們有些地方可以躺下來讓水把我們衝下去


花哈哈還是我弟比較聰明XDDD他用滑的溜下來
然後我學他結果搞得我好像在秀美腿一樣哈哈阿我就看不到會怕嘛齁><

我們好像都被訓練成看到鏡頭就要比yaㄟ哇哈哈太酷了



齁齁這裡最刺激了比跳水還好玩~我們是要直接衝進水裡面耶好highㄛ
因為教練說要衝進去才不會嗆到~結果我還是有點嗆到了XDDDD好蠢
然後過了這個,我們就回到最初的起點啦好爽ㄛ玩了5個小時我們真猛

這就是我們盥洗的地方啦總共有五間吧好像
可是最後一間不能洗因為有狗住裡面哈哈噗

這是我們脫下來的裝備要乖乖幫教練們放好晾乾我們是好寶寶花哈哈(轉圈)
洗完香香在我們的預定行程裡就是要去開輕航機啦因為下山轉個彎就到了很近

但是哇咧到的時候竟然下了午後雷陣雨~我們就在那邊等了一下下...
唉可惜阿可惜雨真的太大了所以我們就決定先前往墾丁大街囉!!
回程要去義大玩的時候再抽時間來這裡玩輕航機啾咪

今天莫名其妙聽到一個壞消息→無名小站即將在12/26關閉!!!!!!!!!!!!!!!!
齁我整個很阿雜你們懂嗎??阿不就好險人家我文章少少很好搬家XDD
現在準備搬到痞客邦囉!!以後也請大家多多賞臉喔
OK以上↑分享給你們囉3Q(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lovelean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