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23〉
屋馬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說到屋馬我們家可是熟客來著呢呵呵
因為真的太好吃了真的吃不膩阿QQ(這次應該是第10次以上了吧!誇張齁)

本來我們都去文心路上那間吃的只是不知道在幾年前那間好像氣爆吧
就通通搬來麗加園邸酒店了~~好了開始囉!!

屋馬呢?別急~推開門你就會看到了~~~

推開門就會見到麗加園邸的大廳~但是!!屋馬呢?到底在哪兒?
放心啦他不會跑走的~~往前走在往左轉就會看到.....

哇哈哈就是鼎鼎大名的屋馬燒肉料亭啦興奮嗎XDDDD(以下簡稱屋馬)
怎麼可能會那麼少人哈哈因為我們來的時候全部擠滿滿所以我就不好意思拍啦~
要來吃的朋友們要記得先提前訂位ㄛ不然你可能7點多來就要排到8.9點的位置了

〈候位區〉 p.s.等會兒犧牲演出的就是他啦哈哈哈哈哈~

再往裡面走一點就會看到屋馬的櫃檯了~服務人員人都很nice的笑容滿面


有日式座位區也就是多鞋子然後坐在座墊上這樣ˊ_>ˋ
這就是給比較多人來的座位這樣(ㄜ你們聽得懂我在說甚麼嗎...)


十足溫馨亮麗的日式風味,
挑高的原木椅背巧妙區隔出一個個不受干擾的用餐空間,
讓持續加溫的心隨著燒肉的香氣熱情澎湃!


嘿嘿這就是我們坐的六人座位啦~~雖然我們只有4個人可是屋馬還是很貼心的為我們
安排6人的位置~希望我們以後也能變成6人行哈哈哈(整個想太多!!) 

桌上整齊的擺放著我們今天所要使用的餐具.保溫壺裝的是???(繼續往下看吧!)

沾醬很簡單,左起分別是:昆布鹽、檸檬汁、燒肉汁

還有其他的沾醬EX:味增醬之類的~ 其實原本附的這三個就夠了~看個人囉! 

我們今天點的是雙人套餐$1580,還有加點其他我們想要吃的東西~
因為4人套餐我們吃不完啦><

這就是我們今天點的所有餐點啦~四個人滿飽的其實

下面是瓦斯爐ㄛ!所以不用考很久就可以吃了~但也要小心不然就烤焦了XDDDD><

我超愛這裡的夾子啦你看放在桌上也不會碰到桌子(這哪門子的說法阿QQ)

〈主廚沙拉凱撒醬〉
第一道上場的當然是主廚沙拉啦~連我這種不愛吃生菜沙拉的人
都一直吃了你們覺得好吃還是不好吃呢哈哈??凱薩醬甜甜的好吃!!
料也蠻多的有火腿.紫高麗菜.生菜.番茄.麵包丁等.... 

好啦是時候公布了,其實我懷...(喂)不要亂說~!!
其實保溫壺裡面裝的就是→雞高湯!!!!!!!!!!
可以無限續壺,雖然是高湯一點也不油膩,恰到好處的微微鹹度。一句話:我喜歡

〈安格拉斯霜降牛〉
肉片陸續登場囉!!來屋馬吃根本不需要怕吃到不新鮮的肉~
安格拉斯霜降牛就是比較厚的牛肉,但很嫩很好吃~

〈鴨間稻有機白飯〉
天阿鴨間稻有機白飯跟雞高湯放在一起根本絕配啦(快結婚啦!!!!><)
偷偷說喔:有時候我會把白飯挖一小口放到湯裡面,就像湯泡飯這樣子,超讚的

其他肉片+飲料〈屋馬可爾必思特調〉
我覺得屋馬真的很會為顧客著想,把三個盤子疊在一起送上來
是不是也會覺得不那麼擠了呢?雖然我們後來都拿下來哈哈XDD

〈義大利香草雞〉
三層架第一盤就是它啦~肉烤起來嫩嫩的很好吃
如果烤焦一點就會變得脆脆的!!!!!(明明就是自己烤焦硬要狡辯XDD)

〈安格斯牛肋條〉
怕爆數字所以接下來就看看照片吧~不然我怕我一直碎碎念你們會想按XX

〈安格斯貝身牛小排〉

〈原味人氣松坂豚〉

〈奶油甜玉米〉
這道只是我一時嘴饞才點的,味道也還好就只是玉米煮熟了塗上甜奶油這樣...

〈韓式泡菜〉

〈生菜〉
以前是會主動附上來,現在因為怕浪費食物所以會先詢問客人要不要再上。

〈烤絲瓜蛤蠣〉 

〈奶油金針菇〉
金針菇跟湯裡面加了一塊奶油~湯的話我還是比較喜歡雞高湯
ㄜ海鮮拼盤還沒拍到就被吃掉了哈哈ˊˋ就是2隻大草蝦還有干貝等...都很新鮮~

現在準備要噴飯囉哈哈哈看到照片我才發現原來我媽是生兩個女生噗

看吧是不是根本就是兩個女生,事情的由來是他看我在拍照就說他們班女生會做這個動作
然後就.......嘻嘻


我爸說他這樣很帥結果我弟就開始炫耀他有多帥了唉唉
看我笑到牙齒都快掉出來了哈哈哈哈哈白癡ㄛ

是不是他一整個玩瘋你們知道嗎?連帥哥服務生都在笑哈哈哈哈
說!!!是誰教你搶鏡頭的蛤!!!!!!

我們是姐妹不是姐弟ㄛ哈哈哈哈哈(!)

好啦他到時候如果看到又要惱羞了XDDD其實他是男的啦花哈哈
右邊那張非常的妖嬌美麗(自己說花哈哈)

老木恭喜你生出了一個戲精~希望妳再生1個小戲精出來花哈哈(遭踹

好啦拍了那麼多噴飯的照片之後我們最期待的甜點來囉(拍手10下)
我選草莓弟弟選芒果


歡迎我們的小小代言人出場~~差點顧著拍照哈根達斯都融化惹:3
OK該做個結束了~~每次都寫得很忘我哈哈

用完甜點後會拿一張意見表請我們填就一張而已ㄛ不像有些都是每個人要填很煩
我還噹我媽說你英文拼錯就糗了哈哈噗堂堂一個空姐會念不會拼英文

花哈哈這餐是因為我電子琴8級考過了才來犒賞我一下哈哈
我們吃到肚子都快爆炸了也才2096元我媽說價格還可以接受
因為服務很好這樣~中間吃到一半我肚子突然脹氣就趴在椅子上
帥哥服務生就很貼心的詢問我媽說:是太累了嗎?還是...?
我媽就說:沒有啦是肚子有點脹氣不太舒服
服務生:ㄜ那要不要到附近的藥局買點胃藥?最近的藥局在向上路那邊ㄛ:))
是不是so sweet(提高語調)!!!尤其那個微笑真的一百分

等我18歲我想來喝喝看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屋馬燒肉料亭〈網站點我〉〈粉絲專頁〉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11號1樓  
      04-2301-3000
      營業時間11:00 ~ 00:00 週一~日 
哈哈下次去光顧屋馬的良辰吉日應該就快到了~真的太太太好吃了肉也很新鮮
好了希望沒有爆文字謝謝你們今天來賞文ㄛ(180度鞠躬)下次來台中也要去吃吃看~
以上↑分享給你們囉~感恩ㄛ啾(360度鞠躬XDD)

 

arrow
arrow

    lovelean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