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啦各位~~~最近LOVE ELEAN破1000了ㄛ
謝謝大家的支持(下台一鞠恭)88~~~(喂
都還沒進入今天的主題就要說拜拜太混了ㄛ(巴頭!
OK今天就來分享一下近期喜歡聽的歌吧~~~
音樂真的在我的生活中佔了很大的一部分
沒有音樂我真的不能活ㄚQQQQQQ

1.存在的力量-朱利靜MV點我
我想朱利靜的歌聲總是能給我們很大的力量
在我跌倒的時候聽到這首存在的力量
頓時懂了歌詞的意思..

晚睡了嗎? 帶著早餐回家?
又是一個人 一盞燈黃下 看著天亮了
他說應該這樣 無謂猶豫掙扎
太多吵雜 卻沒有個聲音給你 支撐的力量
你只要 一個屬於你的地方 
能用力 喊出你靈魂的真相
是簡單平常 像孩子一樣 沒有該不該講
 
多希望我們都能像小孩子一樣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不用在意任何人的眼光~能大方的做自己
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爬起來。
 
2.好朋友的祝福-A-LinMV點我
A-Lin真的是我的女神阿
他唱的每一句總是能深深的烙印在我嬸嬸的腦海裡
ㄛ不!!!是深深的腦海裡哈哈哈

那年我失去最好朋友和我最愛的人
你們相愛 我和悲傷共生共存
而愛從不由人 對錯不會永恆
但當時我只懂憎恨
好想鼓起勇氣 陪你聊聊美滿的人生
你的快樂 我憑什麼感覺殘忍
眼眶就算苦澀 心也該放下了
好朋我祝福你們
 
歌詞也太悲了一點嗚嗚嗚
失去了最好的知己也失去了最愛的人
希望在現實生活中都不要發生這種戲劇化的劇情阿
 祝福你們我的。好朋友。

3.溫柔累了-A-LinMV點我

聽 你的朋友說你的抉擇
微笑得像曉得
從哪裡開始的
你不說心事了
我不說希望了
不求就不會失落
愛 嚼到慢慢變淡的時候
一回憶滲出苦澀
想吶喊為什麼
你會這麼不懂
我會這麼多感受
擁抱還是淚流
我累了 假裝接受人都有秘密的
我累了 假裝習慣了被忽略的不快樂
當你吼著生活不是浪漫的
凝望卻沒辯駁但心裡有些什麼 死了 

放手也許對你我都好。

4. 錯的人-蕭亞軒MV點我

雖然說我沒有很喜歡Elva
可是這首歌真的唱到我的心理面
很動聽很真實
 
明知道愛情並不牢靠 但是我還是拼命往裡跳
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監牢 但是我還是相信只是煎熬
朋友都勸我不要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開玩笑
但是做人已經那麼累 假惺惺的想要逃
在愛裡連真心都不能給 這才真正的可笑
愛得太真 太容易 讓自己犧牲 太容易讓自己沉淪
太容易 不顧一切 滿是傷痕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錯的人
明知道這不是緣分 但是我還奮不顧身
明知道愛情並不牢靠 但是我還是拼命往裡跳
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監牢 但是我還是相信只是煎熬
 
或許愛情就是讓人變愚蠢
讓人學會放棄一切只是為了成全他最愛的人
 不懂得珍惜的人才是輸家。

5.早熟-王詩安MV點我

王詩安好像是華納近期力捧的新人之一
詩安的歌聲那人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你不懂暗戀讓人早熟 
也讓人多寂寞 
明明錯了 卻還錯著 
想祈求以後 
就算只是朋友 
也堅持在左右 
有界線 就不碰 
惹為難 就不說 
懂事的單純快樂不能是你的沉重 
 
ㄜ其實這首歌是因為看到MV男主角好帥好有型
然後一直重複聽就愛上這首歌了哈哈
感謝愛情總是殘酷,讓我們提早成熟...(引用詩安專輯介紹)

6.淚崩了-亦帆MV點我
動人的歌聲總能讓我聽到這首歌就...
淚崩了

淚崩了 愛不會為誰倒退一秒的
心矇了 給的再多再美 全假的
時針與分針把距離步步分隔 
剩下兩個失去靈魂的空殼
真的 愛不會為誰到退一秒的
夢塌了 哭的再慘再痛 沒用的
感情的殘肢在寂寞河流漂著
別去打撈曾經的飢渴幸福廢了就廢了


只要是承受過這種痛的朋友
聽到這首歌相信一定都會有很多的感觸
請你們先準備很多箱衛生紙再來聽吧(淚奔~
如果放不了手,請你,轉身吧。
 
7.依然愛你-王力宏MV點我
王力宏唱了很多的情歌我都很喜歡
其中這首依然愛你..是我最愛的

一閃一閃亮晶晶 留下 歲月的痕跡
我的世界的中心 依然還是你
一年一年又一年 飛逝僅在一轉眼
唯一永遠不改變 是不停地改變
我不像從前的自己 你也有點不像你
但在我眼中你的笑 依然的美麗
日子只能往前走 一個方向順時鐘
不知道還有多久 所以要讓你懂
我依然愛你 就是 唯一的退路
我依然珍惜 時時刻刻的幸福
你每個呼吸 每一個動作 每個表情
到最後 一定會 依然愛你
 
很甜的一首歌
配上力宏溫暖的歌聲
詮釋了這幾句歌詞的意義
 不管多久,我愛的還是你。


8.沒理由-BY2MV點我
聽了那麼多首的抒情歌
來點CRAZY的吧(音樂請下)

因為愛 沒理由 沒理由
愛就愛 沒理由 沒理由
敢愛就是 美麗喔 美麗喔feels good good good
綻放你的 魅力喔 魅力喔
誰在那裝 沒力喔 沒力喔
用力去愛 沒理由 沒理由 So True True True 
 
好羨慕BY2跳舞那麼厲害
我應該都是同手同腳吧哈哈哈>///<
沒理由不讓自己嗨一點。

9. 好不好-李唯楓MV點我


好不好行個好 別到我夢裡陪我哭對我好
你早已不是我故事的主角
大不了就忘掉 不會再唱起這首歌我唱不好
殘留下破碎的擁抱

沒什麼只是覺得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一個人獨處的時候聽的時候很感動
行個好。不要來陪我一起哭

10.悄悄告訴你-范瑋琪MV點我
有誰跟我一樣看了被偷走的那五年後
就很珍惜很珍惜跟愛的人相處的時間~
 
如果我回來 有沒有人等待
如果我孤單 會不會誰明白
想像著 再見面卻怕自己不勇敢
想擁抱 在你胸懷

時光隧道 傳來回音
請你聽一聽
那是我們當時
幸福約定

有些人 在心底從來沒忘記
有些事 有些夢 還找不到謎底
有些話 越欲言又止 就越是動聽
讓我們 靠近 想悄悄告訴你
多愛你 


像我不容易把心底的話說出口
都放在心裡只讓自己知道
但我卻不知道我這樣的舉動
傷了很多愛我的人的心
時間偷不走記憶裡的那一句。我愛你

11.To Love You More-Celine DionMV點我
席琳狄翁經典好歌之一就非這首莫屬啦


Don't go you know you will break my heart
She won't love you like I will
I'm the one who'll stay
When she walks away
And you know I'll be standing here still

I'll be waiting for you
Here inside my heart
I'm the one who wants to love you more
You will see I can give you
Everything you need
Let me be the one to love you more

我會一直等你。直到世界末日。

12.
Loved ME Back To Life-Celine DionMV點我

這首是席琳狄翁的新歌
我覺得這首也好好聽喔(轉圈~)

I was walking dead stuck inside my head
I couldn't get out Turn the lights down
The voices inside were so loud
Need a jump-start, catatonia
I couldn't feel, I wish that I could disappear
The voices inside were so real
But you stood by my side
Night after night, night after night
You loved me back to life, life
From the coma, The wait is over
You loved me back to life, life
From the coma, We're lovers again tonight
Back to life, back to life, back to life, back to life, ye

 今晚。我們再次相愛。


13.Baby I Love U-Che'NelleMV點我

Baby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have found the only one only one
That is meant for me
You're always on my mind, I'll go through whatever
Me and you will ride into eternity

Baby we can go places
Maybe a trip around the world
As you and I look up into the clouds
I keep tellin' myself I gotta tell him how I feel inside
I guess I la-la but I keep holdin' back
cos I don't wanna scare you away
Yeah, it's just me, so frustrated I wish I'd say it naturally
My heart is racing, cos boy I want you constantly 

這首歌好洗腦阿聽完之後都一直有 baby i luv u 的迴音
Baby I love U Baby I love U~~~~~~~
BABY I LUV U

14.I'm Yours-Jason MrazMV點我


Well you done done me and you bet I felt it
I tried to be chill but you're so hot that I melted
I fell right through the cracks
and now I'm trying to get back
Before the cool done run out
I'll be giving it my bestest 

Nothing's going to stop me but divine intervention

I reckon its again my turn to win some or learn some
I won't hesitate no more, no more

It cannot wait, I'm yours
Well open up your mind and see like me
Open up your plans and damn you're free
Look into your heart and you'll find love love love
Listen to the music of the moment maybe sing with me
I like peaceful melodys 
It's your God-forsaken right to be loved love loved love love

So I won't hesitate no more, no more
It cannot wait I'm sure
There's no need to complicate
Our time is short
This is our fate, I'm yours
這首歌也好老好老了喔~~
好喜歡這幾句歌詞↓
我們沒有太多的時間
所以這將會是命中注定
我屬於你~~~~~~
 命中注定。我屬於你。

15.Lucky-Jason Mraz(ft.Colbie Caillat)MV點我
這首的MV拍的超有意境
去看看吧啾啾~~!!!!~~
 
Do you hear me,
I'm talking to you
Across the water across the deep blue ocean
Under the open sky, oh my, baby I'm trying
Boy I hear you in my dreams
I feel your whisper across the sea
I keep you with me in my heart
You make it easier when life gets hard

I'm lucky I'm in love with my best friend
Lucky to have been where I have been
Lucky to be coming home again
Ooohh ooooh oooh oooh ooh ooh ooh ooh
Jason Mraz的歌我都好愛聽~~
這首歌也是小蜜部落格的歌曲喔
題外話:我好愛胖nana喔哈哈
水晶晶生出來一定也很可愛><
對我來說。能遇見你是一件很幸運的事。
 

好的就讓這首歌結束我們今天的DJ時間囉~
以上謝謝收看~我們下次見囉~~3Q(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J 好聽的歌 2013Top15
    全站熱搜

    lovelean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