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這美麗的風景嗎?來複習一下吧【20130727~30♥南高屏墾四日遊♥】Day3 墾丁沐夏會館〈早餐〉→ 墾丁南灣水上活動→墾丁H RESORT〈晚餐〉→無邊際游泳池畔 〉

【20130727~30♥南高屏墾四日遊♥】不用到金沙酒店,在南臺灣你也能擁有碧海藍天的美景→墾丁H會館@H Resort 〉
Elean已經收拾好行李了~~準備這個遊記打完就來搬家~
目標就是下個禮拜完成搬家!!所以下個禮拜不會發文章ㄛ謝謝~

只能說感謝這個床太好睡了
所以我們全部都睡到快10點才起床==
本來以為早餐都沒了...結果~~~

沒想到下樓吃的時候還有蠻多的耶(一整個加分~) 
有可頌麵包還有自己切的法國吐司都很好吃
令我們意想不到的是竟然還有擔仔麵
 
當然還有一些鬆餅阿小饅頭阿什麼的
也有火腿.培根&歐姆蛋
右下角就是我說的自己現切的法國土司惹~~(指

還有生菜沙拉~正確來說應該是水果沙拉~
不然如果是只有生菜的沙拉我也不會想吃那麼多XDD

將將(!)牛奶麥片耶~~~我的最愛
有巧克力口味的麥片..還有那個彩色圓圈圈的麥片~
白色的那鍋是牛奶~銀色的那鍋是豆漿~

原來H會館的床真的太好睡了,大家都睡那麼晚阿(點頭)

吃飽飽的我們就往無邊際游泳池前進囉
想必看到的美景一定是跟昨晚不一樣吧><

果然在長廊的時候就發現大海好清澈天好藍真美

左邊一看~有山有海有大地~原來我們的台灣是如此的美麗

再往前走一點~我們離大海更近了~心情真好

看他們全家人在這邊享受天倫之樂
讓我在心裡偷偷許下一個小願望(以後我也要帶我的小孩來這裡玩)



逛到這兒也快到了退房的時間我們就回房間了
突然有點捨不得這裡因為太美太美了真的
有機會你們一定要親自蒞臨才懂我為什麼會如此的捨不得

收拾好心情就前往三地門坐輕航機囉~~
本來是溯溪完就要來玩的結果天空不作美下午後雷陣雨

就改到今天玩啦~本來是要把義大的行程delete掉
只是這樣我們小屁孩就不想玩輕航機反而想去玩義大哈哈
後來我們就達成了共識趕快玩完趕快出發去義大然後買星光票

總之我們就飛上天啦~有一個教練會帶我們飛~
我選的這一台飛機是上面第二台就是沒有像第一台有罩起來這樣的

我拿著手機還邊發抖XDD抓超緊的阿超怕一個不小心...
手機就飛走了~~~

這個就是輕航機場的空拍啦~~有兩條短短的跑道
一條降落一條起飛~鐵皮屋裡面放的都是一台一台的飛機

是說飛上來只有一個感覺~就是好冷阿QQQ
也沒有說特別感動這樣XDDD因為都是稻田阿房子阿什麼的

不過越飛越久有一點可以證明↓

台灣好美台灣真的好美好美
如果沒有足夠的經費出國的話,何不跟我們美麗的寶島
來一場難忘的約會呢??你們說是不是

大概過了15分鐘還是幾分鐘左右~我就降落了~(左:飛上天前 右:正在飛)
本來還想說要拍降落的影片結果我這個阿呆忘記按錄影鍵
下來想說怎麼找不到影片超討厭的啦齁齁齁ˊ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

不到4點我們就準時抵達→義大遊樂園區囉

我們買星光票可以玩到關門為止~
還頗划算的

買星光票還有加送餐點喔~蠻好吃的:)

第一個設施也是必玩的~天旋地轉

哈哈哈頭髮超亂超亂的><後面那隻你怎麼變那麼黑壓?

第二站~我忘記叫甚麼名字了~反正就是會把我們噴全濕的XDD

我們就想說反正濕了就濕阿又沒差~因為我們還要去玩飛越愛情海

所以就沒穿雨衣~~兩個設施玩完就變這樣了
阿全濕就算了還不怕死的馬上進室內吹冷氣
後來太冷還是只好買浴巾了哈哈賺到

我們的頭髮就是靠這個吹乾的哈哈
都沒人耶工作人員還在招攬我們進去玩<( ̄︶ ̄)>

飛阿飛我又飛起來一次了爽爽爽︿( ̄︶ ̄)︿

第n站~旋轉飛車~~這也都空空的完全包場~( ̄▽ ̄)~( ̄▽ ̄)~爽到不行~
也是玩到快吐了才不玩哈哈哈之後就下樓了~

本來是想玩碰碰車的~但是因為我們還是濕的所以那個工作人員就說我們不能玩ˊ_>ˋ
結果我們就又繞上去頂樓吃午餐~

是說已經快5點了這還就午餐嗎XDDD
看菜單上的都感覺蠻好吃的阿,,,,,吃完我們整個超反感

還好有這美景彌補了我們的胃(?)


看完重頭戲『驚點鬼顫』之後我們就去123露天市集吃晚餐啦




一進門有兩個小可愛在迎接我們~~

不免俗的來拍張照(Ya ya ya ya !!!!!)

這裡的餐點好吃多了我愛壓~~~~~~~~~~~

餐點一級棒吃飽飽我們就前往台南吃消夜囉(?!)

阿不是才剛吃飽>><<


天阿這間姐妹豆漿攤超好喝的~也有賣蛋餅阿很多


隔壁就是姚燒鳥燒烤攤我們就點了幾樣來吃~
最後那個花支超新鮮的~~~吃完我們就回家啦~~開心

喔原來寫遊記是多麼耗體力的事情阿
不過為了將來我的腦袋還必須記下很多事情
所以我一定要把美好的一切都記錄下來
不然我老了一定會忘記XDDDD
搬家時間到~~暫時不發文囉~~
這篇也是落落長的一篇><感謝你們來賞文ㄛ
接下來發文的時間應該是20號以後了(暫時的下台一鞠躬)
I'll be backby Elean~



 

arrow
arrow

    lovelean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