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台中】20130802平價又好吃的拉麵&定食。日出拉麵〈【食●台中】20130802平價又好吃的拉麵&定食。日出拉麵 〉
↑暑輔的時候~日出拉麵第一篇食記~去比對一下價格吧(差超多的==)
明明也才兩個月就變了~菜單也有變啦><

哈哈哈還滿爽的我們是晚上第一組客人
日出拉麵晚餐的營業時間是五點開始
我們剛剛好也是五點放學
二話不說我們就一放學就走去吃喇噗

原本想說一樣要吃迷你拉麵的但是...
翻了翻菜單發現餐點都變了~~
沒有小丸子拉麵也沒有迷你拉麵了= =

所以我們就點了微笑拉麵(兒童餐)$159
有附薯條跟蝦餅~~~看起來蠻可口的XD

所以今天我跟臭鳥岑都吃一樣的
$159*2=$318

好險今天采A小姐沒來不然他可能會該該叫了
因為她愛的蕎麥冷麵也漲價了唉唉
多了一碗和風沙拉就從原本的$85變成$120...

看吧看吧你們有看到迷你拉麵或者是小丸子拉麵嗎(淚
是不是找不到齁嗚嗚我好想吃的說真可惡!!

不過我有發現新品喔XDDDD只是價格不太美麗哀ˊˋ
奶油拉麵看起來應該也還不錯的fu
可以點套餐也可以單點~+B副餐五選一=$209

這個海老天婦羅好像還在嘗鮮價吧~~
價格一樣頗親民$60~~~~~

突然熊熊想到上次忘記拍洗手間了
阿反正現在也只有我們一組客人就來去給他瞧瞧
好像右邊才是男廁只是我照片用顛倒了><

洗手台很乾淨~~~~說小不小說大不大XDDDDDD

我最愛的應該就是鏡子了吧~
超Bling Bling的哈哈有在清潔啦

拍完照出去發現有隻豬偷偷的又想改我iphone的照片了冏阿哈哈
鳥岑表示:冤望阿大人~~~!小的只是在照鏡子XDDDD!

最近因為有在運動的關係變得很愛喝水
所以看到日出的水給的竟然只有半杯有點小傻眼了一下QQ
不過我是覺得這樣還蠻環保的也不會浪費(還要喝的話在加就好啦是不?

這次來沒有等很久差不多15~20分鐘就來了
將將這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角啦(拍手~~~
好多好多玉米我好超愛的啦

手殘的我還幫可愛的蛋蛋畫了醜醜的臉XDD
我們的湯頭都是選正油口味的喔
其實微笑拉麵就是迷你拉麵的放大版+薯條跟蝦餅而已嘛

薯條跟蝦餅也登場囉~~~~~
日出拉麵的薯條超好吃的啦~如果薯條有單點的話我可以來個2份
蝦餅也不賴!!有沒有看到裡面的蝦蝦壓?還滿大的
總之我們吃得很飽很飽XDDDD肚子都鼓起來了哈哈
ㄜ結果我隔天晚上也就是10/3那天又去吃了一次日出拉麵(!


跟媽媽來吃就可以點比較貴的拉哈哈哈(大誤!不可以學喔)
想說昨天是吃麵那今天就來點飯好了~
只是後來我覺得飯根本就是來亂的

媽媽就吃這個→激辛豚骨拉麵!!單點是$120
我們有+B副餐→黃金豬排(很推)

我突然又嘴饞想吃揚出豆腐~~~$40
但是有點失望唉唉根本就不脆了咩

哈哈哈真是不好意思阿~豬排一來就被我們先吃了三塊左右
我才想起來啊對齁拍照><豬排可以搭配沾醬一起享用喔:)
至於拉麵我就沒有吃了不過應該是還可以啦哈
肉很嫩很大塊我偷偷咬了一口

這個就是我的海老天婦羅炸蝦丼惹~~~~
看起來超多的有茶碗蒸.味增湯.和風沙拉...

和風沙拉不好吃吃吃應該說是很難吃(我覺得真的不 好 吃)
味增湯很好喝很好喝~~茶碗蒸裡面有魚板.蛤摸

天婦羅當然是最好吃的啦哈哈哈哈~~~~
至於它底下的那陀飯就不予置評啦
就乾巴巴的白飯在淋上一點醬汁而已:(
連我這個簡稱飯桶的都不是很想碰了

總而言之,
連續吃了兩天日出的Elean呢
短時間內是不會想再來拜訪了
因為真的覺得漲價後變得比較難吃而且又貴
喔對了~~
住台中的你們知道文心路上那間野宴烤肉即將變成↓
我我我我我最愛吃的屋馬燒肉料亭嗎?【食●台中】20130823人氣超高來台中必吃美食。屋馬燒肉料亭(內有噴飯犧牲演出XDD) 〉
上次經過看到我超high的阿~~~等我下禮拜考完段考差不多就快開幕了
到時候再來去給他大快朵頤一下XDDDDDD
今天國慶日小休閒一下回來台北~~relax~~
上次說遊記打完就要搬家的可是我想說還是先把這個分享完再搬好了哈><
好了這篇真的是在無名的最後一篇囉(應該吧!?)
OK以上分享↑下面附上日出拉麵的資訊喔
開始考前衝刺!!!!!!!!!!!!fighting~~

日出拉麵
地址:中市南屯區向上路二段428-1號
電話:04-2382-8555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arrow
arrow

    lovelean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